蟑螂防治

蟑螂防治

性喜溫暖潮濕,常棲息於廚房、餐廳、潮濕之地窖或牆腳之縫隙,依德國蟑螂、美洲蟑螂...種類的不同,各有不同的習性與繁殖期...

1. 餌劑處理

為最新除蟑方式,其優點為無藥劑污染之問題,同時餌劑本身完全無味故可在任何時間下施工,唯其效果須約 3-7 日方可顯現。針對餐廳不油膩、遇水之區域、隙縫、電器及各儲櫃抽屜等施放蟑螂餌劑。

防治對象及場所:針對蟑螂或螞蟻。適用於住家、辦公場所以及較不油膩、遇水潮濕之餐廳等。

2. 細縫處理

使用殺蟲劑將藥劑成帶狀噴灑於牆角、辦公桌下等細縫或害蟲可能藏匿處,施工後逼出躲在死角細縫的蟑螂,害蟲接觸有致死效果,此針對爬行性害蟲如蟑螂、蜘蛛等。

防治對象及場所: 針對蚊蠅等飛翔性害蟲及蟑螂、蜈蚣等害蟲除蟲。適用於任何場所。

3. 全面性殘效噴灑

使用動力式噴霧機將藥劑全面性噴灑於地板或地毯至微濕狀態,施工後凡爬行或跳躍性之害蟲,接觸地面均有致死之效果。此針對爬行或跳躍性之害蟲如蟑螂、跳蚤等。噴灑區域為離地面約 150公分以下高度。視現場狀況而定。

防治對象及場所:蟑螂及各類害蟲。適用於任何場所。

 

 

Line ID:0900603377

FB:https://reurl.cc/mLxplA

免費估價專線:0900-603-377